北京市药监局公布63个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草案

  • 2021-08-16 11:26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8月11日,北京市药监局公布白扁豆皮、茄根、蚕蛾、炒蒲黄、分心木等63个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草案,请社会各界将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至北京市药监局,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


  记者了解到,这是北京市药监局为加强北京市中药饮片监督管理,完善地方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体系,做好特色炮制技术和工艺的传承而开展的一项工作。


  自北京市药监局组织开展对《北京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08年版)修订工作以来,按照科学规划、全面提高、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总体工作思路,2020年7月公布了第一批共45个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草案,2020年11月公布了征求意见结果。目前第二批共63个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草案也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