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召开化妆品督导调研和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

  • 2021-09-13 09:5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化妆品督导调研和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甘肃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药监局审核查验中心有关专家和检查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此次化妆品监管工作督导调研将与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联合开展,围绕《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对全省14个地州市的18家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了解化妆品生产企业是否按照规范从事生产活动。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导调研《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化妆品违法案件查处、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化妆品专项排查整治、不良反应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备案人执行新条例及备案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


  会议要求,督导检查人员检查化妆品生产企业时,要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采取检查方式,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坚持第一时间回应关切、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及时掌握各市州化妆品监管工作中的亮点和困难,了解地方特色植物原料开发化妆品基本情况,与市州监管部门一同解决好服务相对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高督导服务水平。(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