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 2021-09-13 09:59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山东省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展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序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的主峰9个篇章,仔细观看详实珍贵的档案文献、音视频和实物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员们从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中忆初心、悟使命。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把党建与业务融合具体到实际工作中,深入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的理念,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齐桂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