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率专家组到菏泽、济宁现场办公

  • 2021-09-16 14:30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带领药械化领域专家,到菏泽、济宁两市医药生产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当地政府、药监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33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图为山东省药监局率专家组在企业调研。

图为山东省药监局率专家组在企业调研。


  专家组先后到多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和设备布局,详细了解企业概况、规划建设、产品研发等情况,对医疗器械项目报批落地、仓储管理、化妆品备案、审批周期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对企业许可申报、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现场解答企业在产品注册、许可变更、委托生产、标签标识等方面问题。山东省药监局监管人员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集中进行政策解读,并表示山东省药监局将贯彻“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进一步畅通和企业沟通交流渠道,提升注册许可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齐桂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