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开展“两节”旅游景点食品安全检查

  • 2021-09-22 15:25
  • 作者:韩吴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旅游景点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大宋皇城旅游景区内及景区周边的餐饮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景区内食品店、酒店、民宿食品安全情况;检查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经营场所是否干净卫生、索证索票及进货台账是否记录完整等。


  在此次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各经营业主进行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韩吴琦)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重庆涪陵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清溪镇市场监管局赴清溪镇土地坡九年制义务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监管人员向学生讲解食品安全常识和不合格食品的鉴别方法,增强学生食品安全自我防范和消费维... 2021-09-24 10:59
  • 河南开封开展“两节”旅游景点食品安全检查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旅游景点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大宋皇城旅游景区内及景区周边的餐饮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景区内食品店、酒店、民宿食品安全情况... 2021-09-2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