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召开“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议

  • 2021-09-30 10:38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天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汇报了“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情况,天水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市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法规科分别汇报了2021年药械案件执法办案情况、2021年全市案件办理以及全省二季度案件查办情况和“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不良事件)监测工作进展情况,结合“两品一械”监管实际,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特殊药品管理、新冠病毒疫苗质量监管、医疗机构药械监管以及“两品一械”抽验、药物警戒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级监管人员要重点加强法律宣贯培训,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继续加强药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加强提前预判、信息互通、风险会商。对于即时发生的风险,及时采取防范化解措施;对于稳控中的风险,要保持警惕,跟踪落实防范化解措施的推进情况,确保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