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视频调度定点医疗救治医院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2021-11-10 09:19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以视频连线方式调度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王庆邦代表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向驻点保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视频详细了解了人员健康监测、食材采购、加工制作、餐食配送、食品贮存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对驻点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庆邦指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做为甘肃省定点医疗救治医院,是全省疫情防控单位的重中之重,要求驻点保障人员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专业的技能保障好定点医院食品安全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要求,驻点保障人员要管好原料,严把食品原料和食品相关产品进货渠道,落实好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按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要求,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管理;要管好人员,食堂食品从业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准确掌握人员行踪,严格落实健康信息登记制度,同时要做好从业人员晨午检、测体温、验双码及个人防护措施;要管好加工过程,重点划分出备餐区域、取餐通道、员工通道,设置粗加工间,划分肉类、蔬菜处理区域,满足老、弱、病、幼、重等医疗救治者特殊饮食需求,确保食品烧熟煮透,做好全品种留样;要做好消杀,对取餐、库房等区域要重点消毒杀菌,每日不少于三次全面消杀,避免食堂环境交叉污染。驻点保障人员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工作确保广大医护人员和医疗救治者饮食安全,助力打赢甘肃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