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兴开展冬季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2021-11-11 16:09
  • 作者:孙建新 戴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连日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药品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查看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验收记录是否完整,药品陈列是否分类,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规定,驻店药师是否在岗,是否能按照规定合理指导用药审核处方等情况。


图为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其经销的药品外包装上标签是否规范,并核对相关购销登记台账的信息是否合规。

图为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其经销的药品外包装上标签是否规范,并核对相关购销登记台账的信息是否合规。


  另外,该局还对膏方配制常用的中药饮片进行专项检查,查看中药饮片养护记录和清斗装斗记录是否完整及时,温湿度记录是否真实有效等。同时,对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孙建新 戴倩)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