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检院举办2021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大讲堂活动

  • 2021-11-12 12:06
  • 作者:赖木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8日下午,2021年福建省药检院 “安全用药月”科普大讲堂进社区活动走进鼓西街道西湖社区委会。此次活动由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共同主办,系福建省2021年“安全用药月”期间的系列活动之一。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化学药品检验室负责人林思荣、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药师杨木英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培养科学、安全、合理的用药习惯等知识。同时,杨木英与居民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参加宣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形式新颖,进一步激发了居民们参与药品科普的兴趣,加深了他们对药械化的认识,提高了安全用药意识。(赖木勇)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