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举办化妆品监管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议

  • 2021-11-18 13:46
  • 作者:谯英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西省药监局举办全省化妆品监管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准确理解《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文件的核心要义和重点条款,切实提升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能力。山西省药监局相关直属事业单位、省化妆品行业商会、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共16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视频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为期三天,分别从法规宣贯、专业知识、经验分享三个模块进行,邀请来自北京、浙江、河南在化妆品监管工作中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对化妆品法规和相关配套文件、专业知识进行授课,山西省各市市场监管局和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就化妆品监管工作和稽查办案经验进行分享。


  培训会议强调,一要准确领会化妆品法规的立法精神,二要深刻理解化妆品法规重要使命,三要学习理解化妆品法规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学员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成果的运用,立足化妆品的监管实际,不断创新监管理念,探索出更多行之有效的监管措施。(谯英固)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