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

  • 2021-11-23 13:41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安排部署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读书班现场。

图为读书班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局机关各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指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迅速动员、科学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贯工作,掀起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带头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进行常态化学习,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抓好党员干部日常学习。遵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严肃学习纪律,遵守防疫要求。(马少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