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药品广告审查实行“跨省通办”

  • 2021-11-30 15:27
  • 作者:陆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陆悦) 11月23日,河北省药监局发布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药品广告审查实行“跨省通办”。该业务依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采取“单点登陆、网上提交、属地办理、办结反馈”的全程网办业务模式办理。


  公告明确了“跨省通办”的办理程序:申请人按照办事指南要求,登陆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或河北省政务服务网,通过用户注册,进入审批系统填报申请信息及提交电子申请材料进行网上申请,实时查询办理进度和结果,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补正材料等电子材料,同时对电子申请材料和数据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河北省药监局依法对网上申请进行审查,取消对申报材料中证明文件的原件核对,改为网络核查,并通过网上审批系统向申请人发出补正材料、受理、不予受理等电子文书。申请人在系统提示审批结束后,可自行打印结果文书。广告批准内容同时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我要查”及河北省药监局数据查询专栏公开。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