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2021-12-01 17:29
  • 作者:王焱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天津市药监局开展多种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天津市药监局党组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学习,全面领会“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的深刻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应对风险的能力。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局组织处室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通过专题宣讲、交流研讨等形式,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指导推动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在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上,2021年度提拔、交流的11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宣誓。该局还组织旁听庭审活动,加强行政机关法治文化建设,全体监管干部通过观看庭审直播视频,充分了解行政案件庭审的程序、争议焦点和审查要点,不断增强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王焱)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