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办全省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工作培训班

  • 2021-12-02 14:39
  • 作者:陈海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9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全省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工作培训班在佛山举办。


  此次培训围绕中国药品监管新趋势、药品监管综合改革思路和实施路径、广东省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若干措施、广东省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创新项目管理规定等方面作专题介绍,广东省药监局药品监管一处、药品监管二处、省药品检验所、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和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代表交流综合改革项目的实践经验,为推进全省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广东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及2022年市县药品监管综合改革项目实施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药品监管改革创新领导小组组长江效东在培训班开班讲话中指出,全省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工作要紧跟形势,增强综合改革定力;要看到成绩,树立综合改革信心;要正视差距,补齐综合改革短板;要抓住关键,确保综合改革成效;要强化保障,提升综合改革效能。(陈海荣)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