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 2021-12-06 13:43
  • 作者:谯英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内蒙古社会科学院李春林院长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凤屹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此次讲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及第一检查分局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第二、三、四、五检查分局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李春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突出特点、核心要义及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个方面,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详实的事例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同时,对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杨凤屹强调,内蒙古自治区药监系统要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干劲,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确保学习贯彻扎实有效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深化。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扣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精心谋划药品监管工作思路和举措。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讲座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将进一步深学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深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谯英固)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