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年寄语

  • 2022-01-04 19:52
  • 作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毅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毅

  

  2021年,医药领域面临着众多机遇和挑战。新冠肺炎疫情在影响人们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的同时,提高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程度;宏观政策在规范企业行为、加强监管的同时,有利于医药行业长期有序健康发展;新技术、新理念、新工具高速发展,在冲击传统零售模式的同时,为行业发展增加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新的一年,益丰大药房将坚守回归顾客价值的初心,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在医药零售领域发掘新价值、探索新模式,持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致力为国人健康和医药零售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新年寄语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总裁彭振科2021年,辉瑞迈出了转型的第一步——秉承“科学致胜”的理念,正在向一家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的、以患者为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转型。辉瑞扎根中国30余年,先后为... 2022-01-05 09:50
  • 赛诺菲巴斯德新年寄语

    赛诺菲巴斯德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和平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赛诺菲巴斯德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衷心地道一声新年快乐!同时,也祝福我... 2022-01-05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