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 2022-01-12 13:49
  • 作者:刘权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西赣州宁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为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查看登记台账。

图为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查看登记台账。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零售药店执业药师在岗情况、药品的购货渠道、医药价格以及是否存在假药劣药、虚假宣传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要求药品经营单位加强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四类药品”销售登记管理工作,督促其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药店发挥“哨点”作用。


  宁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药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药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严守药品质量安全底线,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的药品消费环境。(刘权)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河南开封开展药店疫情防控检查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发挥零售药店防疫“哨点”职能,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严查药店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对入店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 2022-01-12 14:04
  • 甘肃临泽开展进口水果排查行动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水果销售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保障群众“果盘子”安全。 2022-01-12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