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二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线上集体约谈会

  • 2022-01-25 14:52
  • 作者:周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药店“哨点”监测作用,1月20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二分局(以下简称二分局)联合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召开青岛地区、潍坊地区药品零售连锁总部疫情防控线上集体约谈会。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药监局《关于从严从紧抓好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药品零售连锁总部要高度重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连锁总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疫情防控隐患,加强对门店的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宣传引导,提高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


  据悉,2022年1月起,二分局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已对青岛、潍坊两地15个县(市区)75家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了督导检查。(周波)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