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部署开展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2022-02-18 09:11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11日下午,江苏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传达全国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药监局相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江苏省药监局稽查处就开展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建议方案和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就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的人员调配、舆情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江苏省药监局要及时主动向省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国家药监局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省药监局要在国家药监局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下发后,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组织架构、细化责任分工,组建综合协调、案件推进、法规保障、技术支撑等工作组,聚力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专项整治工作要结合江苏实际,会同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等部门,在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工作方案和部署要求的基础上,及时研究制定江苏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工作机制、工作方法、督查督办等方面凸显江苏特色。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江苏省药品安全委员会平台作用,明确相关部门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多方力量,共同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落实。要坚持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省药监局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及时编发情况通报、工作简报,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药监部门各处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参与,在综合协调工作组的部署安排下认真履职尽责;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要做好人员力量充实、办公场地、设备配备等保障工作。(冯玉浩)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