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

  • 2022-03-31 11:12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重庆市药监局召开迎接世界卫生组织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各板块前期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问题短板高效推动疫苗RNA评估准备工作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在现有工作专班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与各级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疾控机构等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板块要积极借鉴参加中期评估相关省药监局经验,紧盯各项评估指标,在前期自评估基础上做好查漏补缺,并做好各板块关联亚指标的协调一致,以完整的国家监管体系、统一的质量管理标准和严谨有序的运行状态迎接正式评估。


  会议强调,重庆市药监局各部门要以迎接NRA评估准备工作为契机,既推进完善迎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短板,确保顺利通过正式评估;更要立足长远,完善监管机制,大力推进疫苗专业化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和疫苗批签发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重庆市疫苗监管基础。(刘新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