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开展化妆品经营单位安全经营等级评定专题培训

  • 2022-05-06 09:54
  • 作者:曾元媛 何正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南宁市化妆品行业协会连续组织多场专题业务培训会,对兴宁区、青秀区100家辖区内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集中培训指导,深入推进化妆品经营单位安全经营等级评定工作,落实企业责任。


  此次培训,围绕化妆品安全监管法规规章、经营者责任义务、违法典型案例、等级评定工作规程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培训学习,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对新法规背景下的化妆品安全监管要求,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企业诚信自律意识,为筑牢辖区化妆品经营安全防线提供保障,守护“美丽事业”。


  同时,南宁市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实施分级分类管理,提高依法监管、科学监管的工作效率和水平,为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曾元媛 何正君)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