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组织召开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2-05-19 17:17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询工作,5月17日,黑龙江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召开征求立法意见座谈会,征求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对修订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药品生产、药品批发、连锁总部、零售药店等方面12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或质量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研讨。


1


2


  与会人员立足药品监管政策和企业合规经营需求,侧重法律切实可行性、可及性开展讨论。针对修订草案中,信息化建设、上市后变更备案、外省中药饮片准入条件等11个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是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的重要依据,召开此次征求立法意见座谈会旨在明确药品管理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适用性,倾听医药行业对法规的需求和修改建议。


3


  下一步,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国家药监局认真反馈,全力保障在立法工作中体现黑龙江省企业期盼,反映企业意愿。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