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将药品质量安全纳入对县委书记“月点评”内容

  • 2022-07-18 15:25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开发布民生领域典型违法案例,涉及多起药械违法违规案件,集中展示了药品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以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以专项整治为主线,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协调联动、营造良好共治氛围等方式持续推动专项整治相关工作。保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药品执法支队支队长董伟介绍,截至2022年6月30日,保定市共查办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案件471件,市场秩序进一步净化。


  据了解,保定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药品质量安全工作,将其列入市政府全年重点工作,召开会议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并将药品质量安全纳入对县委书记的“月点评”内容,重点点评药品专项整治、部门协同配合、抽检情况等,通过一月一点评,一月一排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持续落实落细。


  此外,为了强化部门协同,实现对违法犯罪行为的精准打击,保定市市场监管局还成立了市检察院驻市市场监管局检察联络站、市公安局驻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执法办公室,加强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多渠道拓展案件线索。(冯玉浩)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