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药品监管与检验技术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 2022-08-25 14:23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9日至20日,由国家药监局中药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黑龙江省药品评价和风险监测中心主办,黑龙江省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药品监管与检验技术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此次论坛邀请21名来自北京、黑龙江、辽宁、吉林等省市药品检验、监测评价部门专家,上市药企副总裁、质量负责人等,围绕制药行业实验室药品分析、检验技术、无菌化管理和微生物控制技术问题,高端实验室管理经验,分析检测及微生物控制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黑龙江药学会秘书长何心、黑龙江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笔雪艳出席论坛。笔雪艳致开幕辞并作“检验在药品监督与质量控制中的作用”主题交流;何心就当前行业现状进行交流,并表达了对黑龙江省医药行业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福。


  本次论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最新药品安全控制与实验室检验控制技术的发展成果,对黑龙江省医药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夯实药品、医疗器械实验室检验技能,促进医药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来自制药行业、药品监管机构、科研院所、第三方检测机构及仪器生产厂商共计300余人参加论坛。(由欣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