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 2022-08-26 14:54
  • 作者:汤建奇 张丹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24日,湖南省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省药监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湖南省药监局对益阳市开展专项整治暨案件查办督查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快整治工作进度,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现场。

图为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现场。


  会上,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志强通报了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暨案件查办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为全面完成整治工作打牢基础。要充分调动积极性,探索整合现有基层市场监管所的监管资源,实现执法资源和信息资源共享,确保整治工作全方位、无缝隙覆盖。要全面压实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力争把益阳市专项整治和案件查办工作推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汤建奇 张丹琳)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