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化妆品线上业务指导工作

  • 2022-09-05 10:05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化妆品线上会议,邀请全区36家化妆品生产企业法人和质量负责人参加。


  会上,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人员对政策法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普通化妆品年报制度、不良反应监测及注册备案等方面进行培训,一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指导企业规范申报产品注册备案资料,并对自治区药监局近日出台的助企纾困相关措施进行解读,帮助企业更好地用好政策红利,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


  据悉,自治区药监局密切关注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情况,针对多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在此次疫情期间存在的运营停滞、退货、库存积压等问题,鼓励并指导企业通过网络销售方式进行产品预订销售,以缓解产品库存和滞销压力。该局将定期召开化妆品企业线上会议,在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同时,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转。(殷芝)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