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组织召开中医器械企业座谈会

  • 2022-09-09 16:12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促进天津市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中医器械产业健康发展,9月7日,天津市药监局组织本市慧医谷、康鼎源等7家中医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开展帮扶座谈。


  会上,器械注册处、器械监管处、器械审查中心等部门就中医器械结合现代医疗器械理念研发注册、临床试验开展、产品标准制定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企业提出的加强中医器械应用示范和推广,推进产业链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参会企业表示,通过座谈对全市中医医疗器械产业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规划。


  下一步,市药监局将大力推进中医器械企业与科研单位、医疗机构合作,支持符合中医理论的器械研发,同时充分发挥“政策+技术”工作模式,助力企业转化研发成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