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联系单位报告会

  • 2022-09-16 10:03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联系单位报告会,围绕动员部署、开展检查、执法办案、部门联动等方面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并就扎实有序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等10家重点联系单位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重点联系单位组织动员推动有力,案件查办落实有效,风险隐患排查有绩,监管能力提升有为,为深入推进全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要严查违法违规,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提高案件查办的针对性、靶向性、有效性。要严控风险环节,化解潜在隐患,及时妥善处置苗头性、倾向性质量安全风险隐患,督促企业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保障全区药品安全的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明双)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