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陕西省食药检院举行

  • 2022-09-26 13:48
  • 作者:第五张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1日,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朱雀院区举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会议,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主任杨育生、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邢可利、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曾锦川、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建平、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赵文、省医学会、省中研院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机关一级巡视员刘昌军主持。省政协医卫界委员代表、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海静作表态发言。


图为部分参会人员在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上的合照。

图为部分参会人员在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上的合照。


  会上宣讲《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委员界别活动,并联合省医学会向全省医卫界人士发出积极参与政协界别活动的倡议。围绕立足界别、彰显特色、服务群众,委员们在座谈交流中提出意见建议。(第五张静)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