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深入包联企业帮扶指导

  • 2022-09-26 14:46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9月21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业华带领化妆品监管处、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包联企业——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通过听取企业汇报、召开座谈会、参观展示科技成果等方式,了解企业的科技研发和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答疑,切实为企业想办法、解难题、助发展。


省药监局深入包联企业帮扶指导


  帮扶指导组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张业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部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黑龙江省《关于进一步支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研发等情况的介绍。企业提出了黑龙江省无医疗器械软件检验机构等问题,希望省药监局能够对企业注册申报产品相关的审评、检查、检验等技术问题进行技术指导。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后续还要申报人工智能软件,扩大企业规模,助推黑龙江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企业现场演示了自主研发的拓影系统,展示了能够在空间中显示病灶与器官关系的三维医学模型,演示了将二维CT或核磁数据快速生成三维可视化模型的诊断图像处理软件。帮组指导组现场还参观了企业生产部、技术支持部、产品部、研发部、销售部等部门。


省药监局深入包联企业帮扶指导。


  张业华代表帮扶指导组表示,企业要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内生自主动力,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新技术应用上寻求新突破。省药监局将深入推动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尽包联企业责任,协调服务好企业,为黑龙江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