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深入包联企业帮扶指导

  • 2023-07-28 15:00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21日和26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业华带领包联工作组分别深入黑龙江天辰药业有限公司和哈尔滨珍宝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全面了解药品生产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制约因素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哈尔滨珍宝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防治药品生产高峰期,该局开通了绿色通道,快速完成企业申请的原辅料、内包材新增供应商变更备案工作,在畅通物料采购渠道、保证药品供应等方面为企业解决了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黑龙江天辰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坚决守住产品质量和安全底线,助推黑龙江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强调,企业要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建立风险排查体系,自下而上查找风险点,列出风险台账,相关部门开展会商,对发现问题进行分析,采取防范风险、化解风险有效措施,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由欣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