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9-26 15:02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9月21日晚,在全省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黑龙江省药监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研究落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措施。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主持会议并部署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底线,切实以“一失万无”的警惕,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全力服务疫情保障防控大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从严加强督导检查,压实药店“哨点”责任。持续加强内部防控,严格落实消杀、测温、扫码等制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将做好全年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建立信息排查制度,对可能引发的群众上访、越级上访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化解,确保防患未然。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原则,落实信访事项属地属事责任。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等要求,加强应急处突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以监督执纪实效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