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坪山开展禁毒知识进社康宣传活动

  • 2022-10-19 10:36
  • 作者:熊家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7日,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开展禁毒知识进社康宣传活动。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向社康工作人员派发禁毒折页。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向社康工作人员派发禁毒折页。


  执法人员在对社康进行日常检查时,加强禁毒宣传,向社康工作人员派发禁毒折页,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辨别合成毒品、精神麻醉药品管理条例、违法案例情景等禁毒知识,让社康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吸毒的危害。同时要求社康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第二类精神药品和含麻醉药品复方制剂、含精神药品复方制剂管理,设立专库或者专柜储存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建立麻醉药品、精神药品专用账册,实行上锁专人管理第二类精神药品,防范相关药品流入非法渠道,加强社康内工作人员的禁毒知识培训,提高禁毒责任意识,杜绝制毒案件发生。(熊家乐)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