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2022-11-02 15:24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山西省药监局局领导、总检验师、二级巡视员,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所属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观看学习。


图为山西省药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图为山西省药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开幕会后,山西省药监局广大党员干部热切表达对大会胜利召开的喜悦和兴奋之情。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声声有力、鼓舞人心,是党团结和带领各族人民持续奋勇前进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为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奋进的工作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有效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坚决筑牢药品安全防线,持续守护公众生命健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药监力量。


  (山西省药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