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组织药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2022-11-07 14:28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6日上午,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湖北省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处长文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十年以来,我国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生物医药等取得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我们倍感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深化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力激发了医药创新发展活力,更好满足了人民用药需求。十年来,湖北省获批国家1类新药6个,创历史新高。湖北省药品监管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守底线追高线,更好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医药强国贡献湖北力量。(付佳)


图为湖北省药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湖北省药监局供图)

  图为湖北省药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湖北省药监局供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