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顺利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 2022-11-08 10:17
  • 作者:海学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接受陕西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专家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外部监督审核。受疫情影响,此次监督审核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审核过程中,专家组通过询问、资料查阅等方式,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审核,最终以审核结果“零缺陷”项顺利通过。


  作为专业的药品检查机构,中心自身质量管理水平过硬是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履行职能的基本要求。为确保中心内部业务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运行,长期以来,中心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质量管理要求进行,提升全员质量管理意识,将质量管理体系各项标准深入每一个细节,为提升“两品一械”审评查验和评价监测业务质量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在本次监督审核过程中,给审核方提供涉及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审评档案、评价监测数据报告、物资采购、人事管理等方面各类文件资料共计60余份,对照中心职能任务全方位开展审核工作,以服务对象满意度100%、各项工作事故率低于2%的优异答卷,受到专家组充分认可。


  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是对该中心内部管理和业务水平的充分认可。中心将以此次监督审核为新的起点,开拓进取,守正创新,持续推进,不断完善内部运行机制,提升业务质量与工作效率,对标国家能力评估标准,推进审评查验和评价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将“四个最严”要求贯穿药品审评查验和评价监测工作全过程,更好服务于执法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海学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