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赴海沧区开展药品安全科普下乡活动

  • 2022-11-08 15:20
  • 作者:陈洁 林雅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提升农村群众安全用药知识,结合安全用药月活动,11月4日,福建省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在海沧区的东浦社区和洪塘村开展药品安全科普下乡活动。


图为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安全用药相关知识。

图为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安全用药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专家通过设立咨询台,就安全用药、合理用药、贵细药材真伪鉴别等方面进行宣传,对群众关心的药品如何安全购买、服用、存放等问题进行解答。此外,针对农村群众安全用药意识普遍不强的现象,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精心谋划,制作了图文并茂、内容详实而又通俗易懂的农村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引导群众学习相关科普知识,提高群众的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陈洁 林雅丽)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