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党组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05 14:16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田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宏敏发表讲话。


  会上,青海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和宣传处、药品注册管理处、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青海省药品审核中心的部分同志和药品稽查专员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谈谋划、谈落实,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开新局、谋新篇、抓落实、创佳绩的不懈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药监领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推动药监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读原文、悟原理,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要在宣讲宣传上走深走实,积极创新形式、创设载体,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要广泛深入宣传,全面展示药监系统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现有的手段,创新方式抓好落实;机关党委、纪委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和要求在药监系统的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各处室、各单位对标对表年度重点任务和考核目标,认真自查总结、找准短板弱项、抓紧查漏补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药品稽查专员、局机关四级高级主办以上干部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付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