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举行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 2022-12-08 10:17
  • 作者:冯玉浩 苏曜暄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举行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19名省药监局机关及检查分局处级干部,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省药监局审核查验中心等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江苏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张春平监誓,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见证,省药监局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宣誓仪式。


  张春平对参加宣誓的药监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作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宪法意识,作依法行政的表率,自觉推动依法监管从事前审批向注重全生命周期监管转变,不断提升依法监管水平和行政效能;要牢记初心使命,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求真务实、务实清廉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要求。(冯玉浩 苏曜暄)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