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多方助力健康中国 杨森中国2023深境计划正式启动

  • 2022-12-30 19:18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27日,在全国近3000名参会者的云端见证下,“2023杨森中国深境计划”发布仪式成功举办。作为深境计划的第一步,杨森中国分别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以及中国防痨协会代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重点疾病领域的学科发展、科研创新及诊疗水平的提升,合力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过去十年,是中国医疗健康行业飞速发展的十年。”杨森中国总裁郑磊在发布仪式上表示,如何继续探索和解决患者未被满足的健康需求,是每一位医疗健康行业从业者的共同追求。为了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推动重点疾病的规范化诊疗和全病程管理,杨森中国启动了深境计划,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与多方开展合作,来践行服务中国的承诺,助力中国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活动现场,杨森中国分别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以及中国防痨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将分别开展“多科室临床医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营”项目、“淋巴瘤领域战略合作计划”项目、“耐药结核行业诊疗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从疾病诊断、疾病管理与药物研发等方向入手,融通医疗行业中各个关键方,共同促进相关疾病治疗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此外,本次启动仪式还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来自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的5位代表,围绕“健康中国背景下,探索患者服务的‘深’与‘广’”进行了热烈讨论。(冯玉浩)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