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

  • 2023-01-30 14:56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部门协作,提升疫苗管理能力,加强全市疫苗安全监管,1月19日,天津市召开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市药监局分别通报了全市2022年疫苗预防接种、疫苗质量监管相关工作,分析当前疫苗药品安全形势,并对2023年天津市疫苗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天津市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精诚团结,共同奋斗,推动全市疫苗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发挥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平台作用,保持在沟通协调、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的优势,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相互支持、密切沟通,努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持续完善疫苗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疫苗管理工作是“国之大者、政治大事、民生要事”,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做好疫苗管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安全第一,全程管控,科学监管,依法治理,持续抓好疫苗监管各项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会。(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