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监局调研仙居县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

  • 2023-02-14 14:14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7日至8日,浙江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率队赴仙居县开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调研,通过企业走访和交流座谈,实地了解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浙江一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医疗器械展厅(陈贵进 摄)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浙江一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医疗器械展厅(陈贵进 摄)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浙江一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发展规模,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所遇到的药品、医疗器械注册和生产监管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此外,调研组还组织召开支持仙居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仙居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仙居医械小镇建设发展情况,仙居县7家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代表提出政策法规等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药品监管部门的建议,药品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


  调研组指出,浙江省药监局认真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山区 26 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出台《支持仙居县加快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举措》,助力该县打造仙居医械小镇,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服务仙居医械小镇内医疗器械产业发展,2019年4月,浙江省药监局在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设立台州湾创新医疗器械服务站。台州湾创新医疗器械服务站要充分发挥沟通与桥梁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仙居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强政策研究和风险管理,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郭婷)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