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 2023-02-17 11:26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湖南省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湖南省药监局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医保局、省药监局、长沙海关、省邮政管理局等15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喻灿华摄)

图为会议现场。(喻灿华 摄)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委员王勇在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研究讨论了《湖南省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湖南省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湖南省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分工等有关事宜》等相关文件,筹划了省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谋划了2023年全省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重点。(喻灿华)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