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赴深圳开展考察交流

  • 2023-02-17 12:0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带领考察组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甘肃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涛及相关处负责人,定西市陇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荣,陇西县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研发中心、生产一线等,并分别开展座谈交流,重点围绕产业布局以及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重启陇西康美西部中药城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来甘投资、注册审批等有关问题。


  座谈中,王胜介绍了甘肃省“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表达了甘肃省对于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决心与信心。王胜强调,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近年来先后投资建设了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能力建设项目、甘肃省疫苗批签发中心、甘肃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积极加大对甘肃投资力度,增加产品布局,大力促进甘肃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胜表示,甘肃省药监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在甘项目建设,靠前服务、全程指导,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更多药企来甘投资兴业,挖掘优势品种,大力促进在甘企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丁怡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