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办药品检验系统质量管理知识竞赛

  • 2023-02-27 15:24
  • 作者:阿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24日,以“质量为先厚基础,能力提升创一流”为主题的四川省药品检验系统第一届质量管理知识竞赛在成都举行。本次竞赛活动由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药检院)主办,来自四川全省21个市州的药品检验技术精英,围绕“质量管理知识”展开了精彩角逐。最终,德阳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泸州市市场检验检测中心、资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6支代表队获得一、二、三等奖;成都市药品检验研究院等3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赵欣庆、杨旭等5名参赛选手获得最佳风采奖。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四川省药检院供图)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四川省药检院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四川省药监系统首次大规模竞技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竞赛题型全面丰富,主要考察了参赛选手对质量管理、化学检验和微生物检验有关知识点的掌握和运用水平。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庆营,规划财务处处长吴杰,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冯星,以及全省21个市州药检系统代表等120余人出席活动。(阿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