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监局召开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2023-03-07 14:41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海南省药监局召开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42家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及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并对药监部门在审评审批、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海南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出台的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效果,省药监局业务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一一回应。


  生物医药产业是海南省支柱产业之一。会议要求,海南省药监局要持续加大对研发创新产品支持力度,坚持寓服务于监管,主动靠前,强化审评前移、服务下沉,发挥专业指导优势,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药品生产企业要树立质量发展理念,自觉履行上市许可持有人主体责任,确保药品全生命周期质量安全,围绕产业转型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殷芝)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