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三处召开辖区2023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 2023-03-10 15:46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黑龙江省药品生产流通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三处(以下简称稽查三处)召开辖区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图为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2022年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基本情况,分析当前药品安全形势,解读2023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要点,进行案例警示提醒。稽查三处辖区23家药品生产企业、5家医疗机构制剂室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药品安全问题是严肃的政治问题、重大的经济问题、基本的民生问题,必须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要求各药品生产企业深刻认识药品安全的特殊性,清醒认识当前药品安全“严字当头”的新要求、“从严治理”的新形势、“风险凸显”的新特征,明底线、知敬畏,警钟长鸣,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稽查三处将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药监局部署,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思路,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推进治理体系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为推进中国式药品监管现代化贡献力量。(由欣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