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开展“3·15”化妆品安全监督检查

  • 2023-03-14 09:22
  • 作者:孙渊 林东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0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3·15”儿童化妆品、进口化妆品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聚焦大型商超,重点对经营的儿童化妆品、进口化妆品注册、备案情况及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对经营者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等法规文件的宣传,督促化妆品经营者加强自律,增强诚信守法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孙渊 林东阳)


图为该局工作人员在一家大型商超化妆品专柜检查儿童化妆品标识标签。

图为该局工作人员在一家大型商超化妆品专柜检查儿童化妆品标识标签。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