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市场监管局获市场监管总局医美专项治理工作通报表彰

  • 2023-05-16 17:55
  • 作者:
  • 来源: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近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的整治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获成绩突出集体通报表彰。作为全省唯一获此表彰的单位集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认真贯彻国家局和湖北省药监局部署要求,加强部门协作、统筹协调,有效遏制医疗美容乱象,全面净化了全市医疗美容市场。


  此次专项行动,该局紧紧围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充分发挥“一盘棋”统筹效应,联合公安、卫健、网信、检察等职能部门,明确治理靶向,强力精准出击,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出动执法人员1305人次,开展联合执法23次,检查医疗美容机构587家次,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26起,其中1起纳入国家药监局典型案例,4起纳入湖北省整治医疗美容行业乱象典型案例。


  下一步,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在稳步推进突出问题清理整治的同时,梳理总结专项治理工作经验,不定期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回头看”,对专项整治中已取得成效但容易反弹的问题进行再聚焦、再加力、再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