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调研自贡药品监管能力提升情况

  • 2023-05-17 11:28
  • 作者:阿杜 杨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副校长李承革一行前往自贡市调研药品监管能力提升情况。


  在四川卫康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自贡市市场监管局与学校共创的“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中药展览区、模拟药房、检验室等区域。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自流井区市场监管局和东街基层监管所,询问了基层监管队伍年龄组成、岗位分布、学习培训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自贡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自贡市药品监管队伍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监管能力提升方面的主要举措,并希望与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在教学、科研、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强化对自贡市药品基层监管人员的培训力度,探索建立药品从业者联合培训模式,通过制定“个性化教材”“互联网+考核”等创新手段,丰富培训内容,有效提升自贡市药品监管队伍整体水平。(阿杜 杨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